很多喜好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以後才有的。除了咖啡以外,首爾讓我無法忘記的還有夜景。

 

ECC  

ecc2  

ecc3  

一樣先來講梨大吧。國際教育大樓的最高層可以看見整個ECC和梨大女人街,另一邊則是新村和延大的夜景。梨大一直走到最上端的研究生宿舍也能看見夜景喔,但很可惜的是我只有白天走過(笑),晚上要爬上去一定要有人陪伴喔!

tower 

tower2  

首爾塔的夜景應該是去韓國旅遊的必玩景點,搭纜車上去就可以沿路看夜景,但當時我手上只有touch整個無法拍(哭)。第二次上去首爾塔是從南山上去的,認真計算的話應該走了有兩個小時吧(加上迷路)。走登山小道上去會經過觀景島(?),那裡也可以拍夜景喔,雖然小了一點。首爾塔上的夜景我覺得有點遠,我喜歡再靠近一點的感覺咧,那天我等了三、四個小時才拍到夜景,所以提醒大家首爾的夏天晚得很慢,就算七點才走上去我都覺得剛剛好。(笑)

 

north

north2  

最後要推的也是需要人陪伴的路線。沿著北村繼續往上走會有一條進入要成均館校區的山路,往上走個40分鐘就會看見成均館的後門,繼續走會進入黃陵公園(?),那裡就有觀景台囉!這裡雖然也是比較遠的夜景,但可以看見首爾塔也是另一種感覺喔!從公園下來會經過首爾城郭,這裡的夜景也是很漂亮,打燈的城郭看起來真的不一樣。這邊我就要埋怨一下北村了,因為都還是住家的關係,但這麼有風味的韓屋都不打燈真的很浪費耶!很可惜的是,那天上去我相機已經沒電了。(哭) 第二次上去卻從另一個地方下來,所以只能遠遠的看著城郭了。

其實還有好多地方想拍阿!!!漢江上的夜景,北岳山上的夜景,駱山公園上應該有夜景可以看的吧!回來台灣以後還沒有機會拍夜景呢! 城市就是這點好,有美麗的夜景可以看,不管那個地方的夜景都不一樣,這也是旅行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