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FM  


Elly我是神話的5年飯,記得申彗星第一次來台灣開FM的時候我和大學同學一起去了,雖然很興奮,但那FM真的很陽春,導致我之後的Andy、前進FM一次都沒去! 這次因為是我最愛金烔完,所以無條件買了3600的好位子。(笑)

這次FM有好多活動喔!買票抽獎、呼朋引伴再抽獎、心有靈犀問卷、擊掌會的,看新聞寫說100分鐘左右就會結束,害我還小小失望一下,沒想到整整玩了3個小時,算是很值回票價。(?)

開場大叔唱著<手帕>從後方觀眾席出現,知道那一刻我有多幹嗎? 應該要選另一邊的位子的!這樣才能握到手!!不過也因為大家都很驚訝,原本準備好的應援好像都沒有人記得了。(笑) 這次的主持人依舊是大好人,雖然我對他在彗星FM上的訪問印象不佳,但他這次真的準備很多東西耶!

訪問以DongWan的每個字母開始,介紹一些大叔的戲劇作品,很多人覺得這部分很乾,所以都只在看大叔的臉而已吧!因為我也是這樣!(笑) 比較有印象的當然就是他提到音樂劇《Hedwig》扮女生的部分,還一直說裡面其實是他妹妹,當粉絲舉著Hedwig劇照頭像時,他說:「很漂亮...快丟掉!」我真的快笑死。他還說覺得Eric穿女裝很正,這部分我們倒是可以在下禮拜的神放得到驗證。W的部分是Wild,也就是野性美。我覺得大好人問得很對耶,他明明很會踢來踢去怎麼就是球類黑洞呢? 抽遊戲的時候跳繩失敗,擅長的伏立挺身倒是做了很多下,就在這個時候!...大叔,你鞋跟還蠻高的耶!!(大笑) 展現浪漫一面時,他拉了台下觀眾上來示範,「生一個我的孩子吧!」雖然他說是韓式告白,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搞笑耶。BTW Hedwig部分結束後他當然也就要來一首<The Origin of Love>,但我真的很想看他穿女裝唱。(逃)

接下來就是大家在網路上作答的心有靈犀時間,我今天看神放才發現,欸!他們不是才剛玩過嗎? 這部分也有點無聊,有趣的就是大叔最喜歡聽到的稱讚是他舞跳得好,而且還小秀了一下<Venus>,只是大叔你真的確定你舞跳得好嗎?
再來還玩了什麼呢? 大叔分享了他在台灣拍的照片,還說他覺得豬肉泡菜鍋很好吃,恩,真不愧是韓國人啊! 能夠抽到禮物的朋友真的好好喔!因為可以拿到簽名還可以抱抱!(哭) 不過之後送的是劇照,那我就沒什麼關係了。

這中間還唱了<I Believe>,中韓文夾雜相信大叔一定很吃力,是說我們也聽得很吃力啦,有些還真聽不出來是那句歌詞。(逃) 但不管怎樣都很好聽!!!最後的兩首歌是<風之歌>和<2樓的少女>吧,就這樣結束真的好傷心喔!馬上就是最後的擊掌會了!能夠更近的看他,我只有兩個感想:第一,你皮膚會不會太好啊!!!!第二,原來你真的不高!(逃) 擊掌的時間太短了,我又害羞的低了一點頭,不能好好看大叔真的好傷心!希望他可以再來,最好是Longstay啊!!

就FM的意義來說,我倒是覺得大叔夠誠意的給了很多fan service,雖然大家都會希望多唱點歌或是多點互動的部分,大叔一定也知道了,所以都會盡量跟大家接觸,聽說後來他有被經紀人念一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by Elly

 P.S: 我也很想放<The Origin of Love>給大家看 ,但礙於版權問題,我還是只放了官方版本的<Venus>讓大家不會那麼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