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真的到處都是咖啡店。本來我在臺灣很少喝咖啡,結果到首爾一個多月就開始酗咖啡了。(笑)

 

先來說說梨大吧!
coffee so  coffee teen  

咖啡少年
既然都是少年了當然就是打美男牌囉!但帥不帥真是一件因人而異的事,因為我無感XD 店不大,但很明亮,也有很多可愛的小陳設。這家店還有個特色是可以寫留言喔,我記得沒錯店員送飲料的時候好像就會附上紙張,走的時候再放進盒子裡就可以了,他們都會把它貼在牆上喔。那時候是和경미一起去的,還寫下了一年後要再次相聚的留言耶!!

waffle it up  

Waffle it up
這家梨大名店我一直要到離開的時候才有機會吃它。雖然他們家賣的是鬆餅,但要喝咖啡也是有的啦!而且最近也好像開了2店耶!!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是脆脆的口感,配上冰淇淋真的好甜蜜喔。新村也有家鬆餅名店喔,但非常可惜的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去吃QQ 看來要留到下次了!!

然後是弘大了。雖然和梨大距離兩個地鐵站,但我經常是用走的過去,當運動囉!!事實上,一路上也是有很多驚喜的。像是有家二手書店專賣日文書和漫畫,也有二手CD喔!還有一家是高級法國巧克力專賣(?),裡頭賣的都是巧克力製品,也有賣咖啡,但內用好貴,那天我take out了XD

弘大有很多有名的咖啡店,包括咖啡王子、COFFEE LAB等,但這些我都沒去XD我去過的一共有4、5家,但我幾乎都已經忘記了名字和地點。(理直氣壯耶你) 剩下的這一家是我的最愛!!!

rabbit  rabbit2  
兔子的智慧
它並不在弘大的中心地帶,已經是上水站和合井站的中間,每次去都要走個40分鐘以上!!(誰叫你要用走的!) 以Book cafe為經營理念的兔子,店內有一整排的大書櫃,還有雜誌區,甚至有事務機可以讓你付費使用。我愛它是因為這裡不像一般咖啡廳吵雜,會來這家店的客人都是安安靜靜的看著書,就像是可以喝咖啡的圖書館一樣。重點是!在你點了一杯咖啡以後,還可以免費續杯美式咖啡喔!!但這件事我只有試過一次,想當然爾那天晚上根本不用睡覺了!!

過條漢江,我心中的第2名就在鷺梁津!大部分人的印象都只記得這裡有個水產市場,但其實這裡也有很多小咖啡店,而且很便宜!是說鷺梁津這裡什麼都便宜啦!!

over spring  0611 (3)  

Over Spring
它大概是我第一次的咖啡店吧!和朋友一起來的時候點了個Latte,之後抓到時間就會跑來這裡了。這家店真的很小,只能容納7~8個人吧。店長是個很可愛的姐姐,是說後來有多一個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她男朋友?我每次去都是一杯Latte加上蛋塔,口感很好而且蛋香味很濃!但有幾次遇上他們休息,就去試了別家看看,但是踩到雷,至此就讓我更加愛這家店了!!

明星咖啡店也是很多人的選項吧!SJ、神起的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但Cube Cafe應該就比較少人知道了吧!(自己在那邊瞎猜!)
cube coffee  

Cube Cafe
顧名思義就是Cube開的咖啡店,地點在清潭洞,但真的超難找!!!要不是我日本室友帶我進去我根本就不知道路XD 店內當然就有Beast和4minute的相關周邊,座位雖然不多但也是很明亮的風格。據說樓上就是Cube的練習室,所以有很多Fan會邊喝咖啡邊等,我只去一次但也很幸運的遇到了張賢勝喔!喜歡Cube家歌手的朋友,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回台灣以後就自動換回了台灣的價值觀,所以喝咖啡變得好奢侈。真想念兔子啊!其實首爾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咖啡店,如果覺得有點貴那也可以take out,多少都有點折扣。或者街邊也有很小的take out咖啡專賣店,品質可能沒有咖啡店好,但也可以解解饞唷。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