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  

由林秀晶、李善均、柳承龍主演。林秀晶和李善均飾演一對結婚七年的夫妻,老婆成天囉嗦又歇斯底里,老公只有挨罵的份。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到江陵出差,老婆卻跟著搬來,還在公司派對上與上司的夫人對著幹。忍無可忍的李善均想離婚卻又說不出口,看到隔壁的情聖柳承龍將各種女人玩弄於掌間,興起了讓老婆被勾引的念頭。於是,這一連串荒唐的情節就開演啦!

一開始就被林秀晶的機關槍小嘴嚇到。(笑) 而李善均果然是暖男無誤,可惜他已經是人夫了。柳承龍的角色設定是個情聖,但他發揮得很誇張,有人要是覺得太肉麻我完全可以理解!雖然故事內容很無厘頭,但要表達的是夫妻之間溝通的重要,還有我認為帶有一點女生在婚姻裡的自我追尋吧!電影中,林秀晶心動的關鍵是柳承龍了解她的一切,但那一切卻是老公李善均提供的。另一個關鍵點是她進入電台工作後,開始有自己想做的事,這讓她回憶起曾經有的夢想和熱情,而不是只有婚姻和愛情,我覺得這在林秀晶一天到晚做菜給李善均吃這點也可以得到驗證吧。

林秀晶每部戲都有不同的感覺,演男人婆就大喇喇,演犀利人妻的時候就算要脫都沒關係的樣子。但我還是最愛她在《對不起我愛你》的角色!!李善均真的是大暖男!(你要講幾遍?!)最近要上檔的電影中也可以看到柳承龍,就是《光海,成為王的男人》這部由李承憲、韓孝珠主演的電影!這是繼《盜賊們》之後我最想看的電影,希望台灣可以上映啊!!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