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各懷鬼胎的小偷,最後誰輸誰贏?

thieves  

終於讓我等到這部戲(的中字)了啊!!等超久的,我連《聖殤》都還沒看就先看它了!(笑)

這部由韓國、香港合作的電影,光是有個任達華我就好想看了,加上全智賢和金秀賢的Loveline預告,豈不是讓人非看不可嘛?! 之前有人說這部戲就是亞洲版的《瞞天過海》,不過還是不一樣的啦!《盜賊們》偷東西的過程雖然精采,但更精彩的是這幾個人各自暗懷鬼胎的內心戲,以及「最好偷的是人心,但最難偷的也是人心」這個道理(我自己掰的)。

金允錫飾演的大主謀-澳門朴,偷到了女人的心卻丟了兄弟的,和李政宰、金惠秀之間的三角戀情,也是韓國幫之間黑吃黑的原因之一。不過金允錫這角色的表情真的好少,雖說角色需求應該就是這樣,但比起金惠秀的話就是少了一點耶。

金秀賢飾演的韓僑小忙內雖然戲分不重,但暗戀全智賢的可愛形象可是又打中不少姐姐心,不過那場吻戲應該就打死一堆少女心了吧。最後犧牲自己讓全智賢逃掉的一幕,雖然很感人,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突兀?! 

扮夫妻扮到床上去的任達華和金海淑真的是這部片的驚喜,原本以為任達華會是一個黑吃黑的狠角色,沒想到最後結局這麼感傷。金海淑在這部戲真的超突破,完全顛覆她在這以前的媽媽形象。

這樣說來,李心潔的戲份真是太少了,明明是一個很適合發展內心戲的角色咧,結果也只有一點點而已。我看很多人好像都覺得全智賢在這部戲的表現有點落漆?! 這角色除了賣騷以外,好像也沒太多戲可演,只能說她的好身材的確很適合演動作片,算是開發了個角色吧!

<Ladrola>(socolasua92@Youtube)
 
最最令我意外的是...原來片尾曲不是李昇烈唱的?! 曾經幫不少電影做過配樂的房俊錫,其實我上一次聽到是由蘇志燮和韓孝珠主演的《只有你》電影 Ost,那時候我乍聽也一直以為是李昇烈,但事實證明房俊錫的聲音比李昇烈要輕一點、高一點,我老是認錯聲音真是對不起。(跪)


以上!還沒看的人可以去看看了喔!!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