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學校園真的都超美的,但也都長得很像!(笑)

ewha

梨花女大
Elly在這裡當交換生,當然就要先介紹這裡了啊! 梨大最出名的大概就是ECC和大講堂了吧,不過我從來沒進去過大講堂裡面耶。(笑) ECC裡面什麼都有,餐廳、書店還有電影院和健身房,不過也都是有點價格的。仔細想想我好像也就這麼晃過一次梨大校園,包含遠在天邊的網球場和圖書館,沒有看過後山的夜景真的讓我好遺憾啊!不過ECC的夜景我已經介紹過了,想看看的人請看<首爾把我變成夜景控了>這篇!

0418 (3)

靠近後門的學館是我們上語言課的地方,春天的時候那前面的木蓮會開得像一團雲一樣,那真是我在梨花看過最美的景色之一。

0406 (10)

說到梨大大家直覺都是逛街吧!如果想逛一點不一樣的地方,有些小巷子也是有很多驚喜的喔。有家二手衣店就隱身在其中,價格超級便宜。如果是想買冬天的衣服會更划算,Elly當時買了2件毛衣也才16000韓幣,裡頭還有復古的包包和鞋子,喜歡古著風的朋友可以找找看喔!(抱歉文不對圖,但這裡就是之前我說的後山區域,請用豐富的想像力想像這裡的夜景會有多美吧!)

高麗大 0613 (5)   

高麗大
當初是陪朋友先去認識環境,東繞西繞我只有一個感想,怎麼韓國大學的校園都差不多呢? 不過高麗大附近真的不好逛的樣子,吃的東西也不是很多...我朋友去以前都一直在說不知道要怎麼活。(笑) 去的時候最大的收穫就是遇見這隻貓!

慶熙大 0419-2 (5)

0419-2 (49)

慶熙大
春天賞花行程中一定要有的一個景點就是慶熙大。這裡真的是一個處處皆景點的地方,建築物之間並不會離得太遠,除了大教堂以外都是很好到達的地方。他們的中央圖書館也是個景點,希臘式建築加上廣場的噴水池真的會有種在歐洲的錯覺。

以上!雖然有點短但我盡力了。(跪)其實我還有去過中央大跟弘大啦,但都沒有特地拍照,只是去隨意晃晃。(中央大還是為了去看Simon D!) 身為梨大人卻連隔壁的延世大都沒去過,只是看著那外牆想說真是一間好大的學校!(這什麼感想?!) 東亞大我也只去過宿舍...(什麼鬼?!) 有機會的話挑個好季節逛逛校園,當一天的大學生吧!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