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時候不只天天吃泡菜,還有可能天天吃肉。

在東大門的陳玉華一隻雞遠近馳名,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也舉起大拇指!(尤其那時候是冬天!)但有名人就多,所以後來我們找到一家在梨大和新村之間的「安東一隻雞」!價格是差不多的,但我朋友們都覺得這家更好吃!(笑)

meat  

韓國必吃雞料理還有有辣炒雞排跟燉雞等等,Elly最愛的就是燉雞了!!!梨大附近的鳳雛超級好吃,雖然很多人都會去明洞的分店吃,但根據吃過的朋友都說還是梨大的好啊! 另一間安東燉雞我也只吃過一次,但不管怎樣都還是鳳雛崔勾!(當時是用touch拍的:P)  

meat2  

以下我都忘了拍照...因為吃得太開心:P

新村有家辣炒雞排名店,店員已經都會說中文了,所以很受台灣客歡迎。他會直接幫你推薦起司口味,所以你不會點也沒關係。我們第一次去也是這樣,後來再去就有點些其他的!不過 這裡很適合多人共食,而且一定吃得飽!我們剛開始都覺得一定不會飽,就嘴應多點了一點飯,結果就是大家吃到有點不舒服。(笑) 另外到處都有的連鎖店大家也可以試試喔,我是沒有試過,但朋友說比新村那家店好吃耶。大家有空就試試看吧!

韓式烤肉也是大家必吃的吧!新村有條烤肉街,大部分都是韓幣8000元吃到飽,因為是少少錢的吃到飽肉質就不要太計較了,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吃太多,因為我某次吃到自己胃都不舒服了Orz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要是你在幾家店前面晃來晃去,阿揪媽可能會說要多送你飲料吸引你過來!

也是在新村的姜虎東燒肉店我也是到要離開的時候才吃到的,兩人份大概15000元但肉質超嫩!好吃到炸!兩個人吃的份量應該會比較剛好,三人我就覺得吃不飽了,因為肉質太好想多吃幾口嘛!

Elly的小小遺憾就是沒吃到韓牛啊!!!真想吃吃看!(哭) 提醒大家吃很多肉的同時一定要多吃青菜,不然便秘了就不要怪我沒提醒了啊!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