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之旅好適合心情有點Down的時候去喔!手拿杯咖啡,看看小朋友嬉戲的笑容,或者是單純坐著什麼也不想的感覺真好。

鷺梁津死六臣公園

park 0611 (21) 0611 (11)  

它真的就叫死六臣耶...由來大概就是曾經有六個大臣葬在這裡之類的,反正那不是重點。(逃) 這公園就在水產市場的旁邊,每次去Over Spring喝完拿鐵就會跑來這裡。這裡有小小觀景台可以看漢江夕陽,更重要的是這裡是貓咪公園,接近黃昏時候就會有很多人來餵貓,邊看貓咪邊等夕陽也很不錯喔,但我每次都餓到不想等。(笑) 下次來這裡野餐一定也很不錯啊!!!

弘大小公園(喔!我居然沒拍照?!)

大家一定都知道弘大舉辦創意市集的小公園吧! 不過我上次走到了弘大裡面的公園,本來只是想參觀一下弘大,誰知道走著走著走到了後門的公園。就是個普通的兒童公園,不過也是有學生會來這裡練團唱歌喔。如果想一個人靜一靜也是可以來這裡啦。(因為我現在很需要) 其實這附近還有個臥牛公園,但我怎麼找都沒找到路Orz...所以如果有人知道那要怎麼上去,拜託告訴我吧!!(跪)


瑞草蒙馬特公園

park2 park3  0409 (18) 0409 (16)  

走來這裡也是花我不少時間。不過這裡好大好舒服,適合遛狗喔。當初來的時候都快春天了,所以想來看看有沒有什麼花開,結果還是只有木蓮跟這種黃色小花,但那天陽光很舒服,我也走得很熱了啦。

 

以上!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公園晃一晃吧!!相信這樣你也會打起精神繼續迎接下一個挑戰的喔!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