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  

首先,要來到這個世外桃源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上網查了該搭什麼公車,到了公車站卻沒看見有這樣一個站,還是背包客新手的我就先打了退堂鼓,結果那天一路走去西大門的刑務歷史館!超累!!!

0423 (8)  

第二次和朋友一起去,就算迷路也有人陪就沒關係了。(笑) 我是上網找索尼克的介紹按圖索驥跟著去的,那輛公車的站牌雖然不會寫出來有到螞蟻村,但它真的可以到啦!!

因為是在山上,所以公車的馬力非常好,直衝上山到最後一站。我們去的時候還有點冷,但已經沒有雪了。不過上去的途中就可以發現那真的是一個跟城市不一樣的地方,講得難聽一點就是像貧民窟,它跟山下那間看起來很新的中學也只是過了一個門而已,但就是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ant3

0423 (28)

螞蟻村的特色壁畫是2009年開始由首爾五所大學的學生合力完成的,就畫在民家的牆壁上。其實螞蟻村也就只有一條大路,主要的壁畫都在這條上,其他小路就讓大家自己去找找看囉!

0423 (39)

0423 (47)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種彩繪村,連臺灣的彩虹眷村我都沒去過,但我想應該是個不一樣的感覺吧!很難想像這是在首爾,大部分居民都是老人,房子有點破舊,很安靜的一個地方。每次發現一個新地方,我都會想一下這個地方晚上是什麼樣子,我想螞蟻村的晚上雖然沒有美麗的夜景,但卻有很平實的燈火吧。

0423 (58)  

P.s:那天去的時候遇到了這三隻貓!!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找找看他們還在不在喔!(笑)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