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Elly並不會特別追這兩個節目,只有看到音源衝榜和其他網友po整理文才會去看。(對不起我是懶鬼!)

最近不朽的名曲是王中王戰喔!真的不愧是王中王,超多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表演,但也有些讓我覺得好可惜的表演...。一樣是個人意見,不喜歡請到右上角喔!

Sweet Sorrow<거짓말이야>(영근 이@Youtube)
 

先來個王中王優勝!Sweet Sorrow!!沒聽過原曲所以單單評論這場表演,只能用氣勢磅礡來形容。雖然以阿卡貝拉來說本來就很容易作氣勢,但Sweet Sorrow聲音、情緒的堆疊是每個人都做得好飽滿,難怪要起雞皮疙瘩了。然後우진大叔的低音也太性感了吧!!!(大心)

Jay Park<빗속의 여인>(영근 이@Youtube)
 
然後是小小可惜的表演。Jay Park的<빗속의 여인>改編成了帶點R&B的曲風,用他特有的唱腔做了很好的詮釋。但是!到底為什麼要中斷這麼好的情緒去跳舞?! 本來聽得好好的一下就被澆熄了。(氣)


유승우<열정>(CJENMMUSIC@Youtube)

 
Super Star K也已經進入第4季了,我想推薦的其中某個表演。(不是人!因為我沒有聽很多他的表演。) 年僅16歲的유승우重新詮釋SE7EN的<열정>,現場表演的氣勢雖然不太足夠,但改編後的曲風則是另一種慵懶的強勢,曲改得好但現場表演的版本卻沒有撐起這首歌,反而是之後發行的音源中才有較飽滿的感覺。(所以我這裡放的是音源版喔!)


以上!其實我之前也有想寫我是歌手第2季,不過時間一久就忘了。(你老人嗎?) 這幾個節目都是挖掘好歌的寶庫啊,常常都會有驚喜出現喔!有空也可以關注看看,不然就像我一樣偷懶等整理文好了。(大誤!)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