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要到了,韓國音樂界的例行活動也超多,除了MAMA以外還有Golden Disk,三大電視台的歌謠大戰也是很多韓樂迷的跨年首選吧!既然MAMA的入圍者已經出來了,Elly就來猜猜獎落誰家好了!(笑)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不中聽就請把滑鼠移到右上角按XX囉!

Aliee<Heaven>(LOENENT@Youtube)
 
首先是女子最佳新人:Aliee、SPICA、AOA、JUNIEL、HELLOVENUS
Elly認為這個獎應該是只有Aliee、SPICA兩強爭霸的局面,雖然我也很喜歡JUNIEL清新的風格,但這兩團的爆發力讓人印象深刻。單看人的話,我個人投了SPICA,以偶像團體來說歌唱實力如此出眾的不多了。但如果以歌來選的話,Aliee的Heaven也算是上半年度神曲之一。其他人我就不多說了...連為什麼是他們入圍我都不懂。(苦笑)


Busker Busker<櫻花結局>(CJENMMUSIC@Youtube)
 
男子最佳新人:B.A.P、EXO-K、Busker Busker、Ulala Session、John Park
非常讓人掙扎的選項啊!B.A.P、EXO-K是今年的強勢新團,但個人喜歡B.A.P多一點。Busker Busker的櫻花結局也是神曲,Ulala Session跟John Park也是實力派。雖然目前投票是EXO-K領先,但我還是認為這獎最後應該是落在B.A.P跟Busker Busker之間耶,B.A.P的音樂有做出風格,Busker Busker則是少見的indie band形式,給這兩團其中之一我都覺得好合理。

BoA<Only One>(SMTOWN@Youtube)
 
最佳女歌手:G.NA、GAIN、白智榮、BoA、IU
雖然我愛白姐,但<Good Boy>和其他人比總是弱了一點。IU的<U&I>就相對強很多,好一段時間沒出專輯的BoA也不容小覷。雖然很多人推Gain的新專輯,但不合我胃口就Sorry了。

G-Dragon<Crayon>(BIGBANG@Youtube)
 
最佳男歌手:G-Dragon、K.Will、JYP、Se7en、PSY
這個獎項是YG家自相殘殺嗎?(笑) K.Will和JYP應該是擠不進去這場戰爭了。那 GD跟PSY誰又能技高一籌呢? 個人認為應該是GD啦! 雖然<江南Style>風靡全世界,但這股熱潮也差不多要退了,比起來GD也算是有點偶像優勢的,要在這個獎項勝出應該不困難喔。

SISTAR<Alone>(starshipTV@Youtube)
 
最佳女子團體:2NE1、泰蒂徐、SISTAR、KARA、T-ara
又是一個讓人很難抉擇的獎項!我個人是在2NE1跟SISTAR之間掙扎,兩團我都很喜歡,這兩首歌也都是具有新意和實力的歌曲,最後我還是把票給SISTAR了,反正2NE1後面還有獎可以投。(笑) 當然其他三團也都很有實力,但投票其實也就是私心了,大家看看就好囉。

神話<Venus>(CJENMMUSIC@Youtube)
 
最佳男子團體:東方神起、BEAST、Big Bang、Super Junior、神話
這還需要看嘛!當然是神話啊!! (私心!私心嘛!)


中間有些我就跳過了...

Verbal Jint<充分的漂亮>(Brandnewmusickorea@Youtube)
 
最佳饒舌獎:Dynamic Duo<Without you>、Leessang<Someday>、Mighty Mouth<Bad Boy>、Verbal Jint<充分的漂亮>、Epik High<Up>
以歌來選的話,Leessang就很吃虧了,因為那張專輯裡面最好聽的不是<Someday>!(個人意見) 相對的,Verbal Jint的<充分的漂亮>和Epik High的<Up>就比較合我胃口,尤其是<充分的漂亮>,之前介紹Phantom的時候我就好想放這首歌。(笑) 不過喜歡<Up>的人好像比較多,目前投票是Epik High領先中喔。

Nell<還有,剩下的>(woolliment@Youtube)
 
最佳樂團:10CM<Fine Thank You and You>、CN Blue<Hey You>、FT ISLAND<狠狠愛>、Nell<還有,剩下的>、Busker Busker<櫻花結局>
10CM這次有弱一點所以我不覺得會是他們得獎,目前投票是FT ISLAND領先,<狠狠愛>也的確是首好歌,但Nell的<還有,剩下的>完全打中我(是歌還是MV?!@@),<櫻花結局>是神曲之一也不用多說了。我最後是把票給了Nell,因為他們的MV完全打死我了!(大誤)

以上!其實還有很多獎但入圍者也都大同小異,目前投票狀況看起來是SM家的大贏中,是說很多人都認為韓國的音樂獎項都在分豬肉,那也希望這豬肉分得真的平均一點啊!至少可以看到其他家藝人比較有趣嘛! MAMA的重點之二就是表演節目,但除了頭兩年我看得很愉快以外,其他好像就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演出。希望今年的典禮都可以多一點合作舞台,但不要再搞美艷吸血鬼那套了!(到底想害多少女藝人被罵Orz...)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