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黑白世界中

BLACK MUSIC-Single.COLOR.JPG

BLACK MUSIC 是2017年出道的創作組合,現團員是 문민석 與 Houdini,這樣寫的意思就是我沒有深究他們的歷史。(笑)

<COLOR>(미러볼 뮤직 - Mirrorball Music@YouTube)

電吉他結合 R&B 的<COLOR>其實旋律並沒有太出人意表之處,歌詞則是老套告白曲:「自從遇見你,我的人生從黑白變彩色」。(想到廣告詞的我是不是年紀到了?) 真正讓我驚豔的是 Houdini 的 Groove 和自然轉換的真假音,而且他的長相跟歌聲超合不起來的,所以有種微妙感。(喂!)

Sometimes I recall your face
as soon as I wake
And notice that I'm not,
that I'm not in hell
And thank God
this ain't no dream
在心裡建造名為我們的家
讓我好幸福

I use to feel so gray
湛藍、橘紅的天空
傍晚的雲霞 they were
so colorless
They were so colorless
and meaningless for me
TV속 all the fancy stuff
fancy people 全都
好無聊,一點意義都沒有
You're the only comport that
I feel
You're the only comport that
I feel now

在這黑白世界裡
我所看到的
你那美麗微笑
woo so truly
So colorful
So colorful
So colorful

寫不了專輯啊我…(但說好的朴俊河是單曲?!)

by El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MUSIC COLOR 블랙뮤직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