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篇應該分類在哪才好?...)

上次介紹《盜賊們》的主題曲讓我頓時想起之前聽過的一些電影主題曲,像是《只有你》、《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大叔》等等。不囉嗦! Elly就來介紹一下這些因為電影而聲名大噪的主題曲們吧!!

《大叔》
<dear>(MVWORLDs@Youtube)
 
由Mad Soul Child演唱的這首歌,相信讓很多人一飽眼福的同時,耳朵也被진실低沉嘶啞的聲音給折服了吧!這首歌真的是和電影本身氣氛完美融合的選曲,我媽前幾天看《大叔》的時候也一直要我把這首歌找給她聽。(笑)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Something Good>(LOVEJUJIHUN@Youtube)
 
韓版《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片尾曲是由紫雨林演唱的喔!帶點輕快的曲風也是符合電影本身輕鬆小品的基調,而且我必須說這部戲金材昱犧牲會不會太大?! 演同性戀還要跳艷舞,是說這應該對他之後演《海德薇格》音樂劇超有幫助的吧。(大笑)


《只有你》
<Don't Go>(artgodgun@Youtube)
 
之前一直被我誤會成是李昇烈...(跪)。乍聽之下以為是外國人演唱的人應該很多吧,但它卻是韓國歌手方俊錫的作品喔。輕輕柔柔的聲音搭配這部電影帶點朦朧的感覺也是超級適合的啦!

《婚禮緋聞(Wedding Scandal)》
<Apple>(CJENMMUSIC@Youtube)

 

雖然電影我還沒看過,但看這MV感覺就很好笑。在《浪漫小鎮》飾演多金敗家男的金敏俊,在這部戲裡面也還是個周旋在雙胞胎姐妹之間的頹廢無賴男。演唱者的團名也很可愛,是比目魚少年團喔!


以上!看電影還能邊聽好音樂真是最大的享受了啊!(躺)


by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