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我的第一步

getImage.jpg

整整一年都沒開張的 Knowledge 單元,重出江湖卻是要自我宣傳,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內!(羞)

去年換新工作後沒多久,我收到了翻譯書籍的提案,所以在得到原公司的同意下,開始了一天12小時都盯著韓文的生活。(怨) 不過這本書不是我消失一個月的理由啦,是另一本…

《GRE 是啊,是啊!》@博客來

《GRE 是啊,是啊!》是本圖文隨筆,包含主人公金 GRE 在生活中的大小事、大小煩惱跟大小笑點。我自己看都覺得好有趣,好有同感,怎樣把我所感受到的點翻譯出來給大家知道,是我苦惱很久的問題。

當然這還包括一堆狀聲詞、流行語和方言,整個會讓人很煩躁。多虧我的兩位韓國好友 (雖然她們應該沒在看這部落格),但我真的超感謝她們,一直想說能為她們做什麼…

喔對了! 這樣一宣傳等於暴露本名,但拜託大家還是叫我 Elly 就好!(切敗!)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在部落格說這件事,因為自己宣傳好害羞,但如果有人因此去買了書,發現有任何可以讓我改進的地方,也是好事一件啊!(笑)

所以!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然後歌債我慢慢還…

Elly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 是啊,是啊! 金GRE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